3D材料
 

明順興業從1985年投入PCB傳統半自動化手工底片製作,1992年正式成立明順興業有限公司。 公司一直以深耕台灣為前提,於南崁南上路350巷(地籍為桃園市龜山區)購入近600坪工業地做為擴廠用地,已於2016年10月完成建廠1850坪的廠辦大樓(如上圖);將繪片用的無塵室設計成防靜電高架地板,同時無塵等級由CLASS 1000提升至CLASS 100;公司經營團隊一直秉持著不斷創新與追求突破的精神,專業的服務品質,採購Orbotech工作站級InCAM PRO與Genesis 全方位的高階軟體提供專業級的電腦輔助設計CAM製作嚴格控管環境溫溼度的無塵室設備,先進精密的高品質雷射繪圖機,繪製客戶真正需求的底片

我們不以低價位的方式惡性競爭,而是強調優良的品質和合理的價位,本著精益求精的理念,提供客戶所需的服務。至今已有六部高解析度雷射繪圖機、Class100級無塵室作業環境、加上三台AOI自動檢查底片機和二台大型二次元量測作業,務求做到盡善盡美的服務。

因應產業發展與永續經營,明順公司於2018年正式導入德國工業級大型3D列印 。不論是3D列印產品代工,印刷電路板、 T F T-LCD光電底片、CAM、Layout、Scan掃描或玻璃光罩MASK底片以及電路板相關領域代工服務,都是我們經營服務的領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