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型3D列印代工   高精密度PCB底片繪製   PCB CAM代工製作   玻璃光罩   光電底片
 

3D列印發展迅速,明順興業特別引進德國最先進工業級大型3D列印機具有1005*1005*1005mm 的列印尺寸,是目前國際市場上最大的3D列印設備速度最快的大型3D列印機之一。

 

 

擁有業界最多、機型最新(瑞士First-EIE 6)的高速雷射繪圖機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,可即時供應客戶高解析及47〞X 63〞超大底片。

 

Orbotech工作站級InCAM PROGenesis 全方位的高階軟體,與各大PCB廠同步更新作業版本,結合編輯與分析功能,各種的資料格式(包含最新版本的ODB++)互傳,極其方便。

 

50800dpi解析度已成功繪製 4μm (0.15mil)之光罩等級底片;光電產品的樣品製作亦可由『光罩』改由本公司繪製之超高解析之底片替代,定可大幅降低「光罩」製作的時效及成本。

 

無塵室Class 100 配備抗靜電高架地板作業環境;全天候嚴格管控溫度21±1℃,相對溼度55%±3%以內,獨家配備3台底片AOI檢查機及進口花崗岩二次元測檢查系統 ,保證光電底片有絕佳的品質。